快領錢了,快領錢了!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雀躍,因為10/11要領我人生第一份正職員工的薪水了!
雖然今天知道薪水是多少(比我想的少= =)但很開心啊!!

今天上班時,想了一下…我領了錢,可是我假日不多啊!
10/13龍九、小花豹、阿虎我們要一起去逛新光~然後花錢敗家敗家敗家XD
10/14要到高雄考試~(不過只有上午,看下午有沒有空買電腦的零件)

我要買電腦的周邊還找不到時間去買~不過我一定一定要買到!!!
我還很想吃我們公司隔壁的”加州廚房”,校想很久了!這個月一定要去吃!
有空回家的話,我想去麗安作臉清粉刺,我忍耐很久,快受不了了

還有染、燙頭髮,也要花個半天一天的才弄的好吧!!


看來我的十月,很忙碌,從領錢之後,就是忙碌的花錢啊!
送))))

我的存錢計劃,還是有在規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