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因為亂來台南做客,我也心情不好,所以請假一同去遊樂。

前幾天逛BABY店官網看見進了好多新東西,心動到爆,剛好找亂陪我一起去萌一下XD
剛好又領薪水嘛,超開心的啊~~~
就穿著我的小黑裙+小黑鞋出發了,這次我們坐自強號到高雄~


徒步到BABY店呢,中間還經過兩家女僕咖啡店,一家叫XXX(忘了名字=_=)
另一家就是【月讀】,後來我問BABY店員,月讀才是他們同一個老闆開的。

因為眼睛都拍失敗了,所以就把他模糊掉了~
這位可愛的BABY店的女店員...忘了問她名字~~~(後來知道叫 「明明」)

這次BABY櫥窗的新擺飾。




BABY店在12/22號有聖誕茶會耶,好想去唷Q_Q店員也叫一直熱情的邀我~
好心動唷~~~~~~~~


這次一樣在BABY店看了很~~~~~久~看個夠本,進了好多海盜愛麗絲的衣服~~~
好棒唷>///<

可惜我預算有限,所以我....買了......買了第二樣BABY的東西~~~
*大紅啾啾髮箍*

(腳上的黑紙袋是BABY家的)

BABY店現在有打八折,所以還OK~但後來又想想是不是買布面的比較好~
但這個又比較實用....(催眠自己)

滿足又開心的逛完BABY店後,就進攻【月讀女僕咖啡店】啦

是很妙的店,如果沒預約的話,女僕會請你在門外等她準備好杯水再請你進門,
在門外等的時候,看見的一台車......很COOL~



女僕都叫客人【主人】,不過女僕有宵像權,所以不能拍,只能拍店內~
店內客人有學生,有我們這種半正常人,還有宅男=__=


餐點名稱很妙(不過我忘了拍)~
點餐方式也很妙~是寫完放進信封再置放在桌角,女僕就會來收走囉~


這是我跟亂點的~~
紅色:HP回覆劑(草莓+玫瑰汽水)
藍色:MP回覆劑(薄荷+洋甘菊汽水)

只是....喝起來就是甜甜的糖水啦XD


亂點的餐是"咖哩派司",我點的是"炒麵派司"(上面還畫了蔬菜人)
女僕還很細心的為我們解釋什麼是【派司】,就是法國吐司啦~
炒麵的好好吃唷


回魔跟回體的兩個人XDDDDD


在用完餐後,亂一直對一種叫『三倍速VS白色的那傢伙』很感興趣,
所以我們就又加點了:P
「香草冰淇淋+玫瑰汽水」,好喝呢~


女僕的衣服很可愛唷,人也還滿正的,亂說比XXX那家店還好看:P
真開心,整個就是超滿足的高雄之旅啊~


PS:月讀一館每團客人限在店內1.5個小時而已,加收1%服務費。
月讀二館在.....W^%^$#@忘了地址,可以在店內用餐2小時。


吃完我們又散步回火車站~回台南了。


其他相片在相簿,不過都差不多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