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昨天看BABY官網說進了新貨 ~
今天小費回高雄,二話不說,就一起衝了啊~
約了小馬學長一起去看女僕XD




到了高雄一定是先到BABY店的呀~

下午到的時候,有個稍微有點年紀的阿姨走進來~
一進來就是很豪氣的訂了雨傘跟不知道什麼裙...
Q_Q(有錢真好)


還有還有今天居然是茶會日耶,我都忘了~
很有幸的看到超多個LOLITA~美呆了~
每個都超可愛啦~~>////<


(照片中就是那對日本夫婦)
還有一對日本人夫婦~老公對老婆超好的(L)
老婆買啥都行,老公付帳耶~~
(全身行頭幾乎都BABY的,老公穿的很歐式貴族!!)
他們買了一件裙、一頂帽$10K,還訂了洋裝.....
日本老公還問店員說:你們台灣人的薪水,負擔的起BABY這種衣服嗎?

*.*.*.*.*.*.*.*.*.*.*.*.*.*.*.*.*.*.*.*.*.*.*.*.*.*.*.*.*.*.*.*.*.*.*.*.*.*.*.*.*.*.*.*.*.*.*.*.

新貨還滿少的,這次進的是雪什麼系列,我穿起來超怪!!
可是後來有看到一個LOLITA就穿這套,可愛到爆~


對了~BABY店內的衣服居然可以試穿耶~
我之前傻傻的都不敢問>"<
今天試的很超開心!!
也才會帶戰利品回家。

不過也有一人件事讓我很SAD~
↓這種裙....幾乎都是ONE SIZE...然後是日本人的SIZE~

我穿起來爆緊!!!!!!!有些連扣都扣不起來~
害我想買也不行買了...只能存錢買洋裝了!!



*.*.*.*.*.*.*.*.*.*.*.*.*.*.*.*.*.*.*.*.*.*.*.*.*.*.*.*.*.*.*.*.*.*.*.*.*.*.*.*.*.*.*.*.*.*.*.*.

【月讀一館-女僕咖啡店】
小費跟小馬一來都在唉說肚子餓,所以逛到一半就先跑到月讀吃飯。
今天是月讀的XBOX360的活動日,所以店內有人在玩電視遊樂器,感覺很妙....

這是我點的薔薇奶茶,不過沒啥香味就是了,杯子超級小巧....握把只能一隻手指通過!

我點的豬排咖哩飯,好久沒吃咖哩了:P


小馬點的是照燒雞咖哩飯(這個好吃呢)跟普通到不行的奶茶咖啡~
因為今天碰上茶會日,所以可愛的女僕被調去樓上幫忙了吧~
接待我們的女僕不是很可愛....小馬有點不開心


小費點的是沒有咖哩飯好吃的親子丼~


飯的份量超多,吃完整個飽到不行.....

*.*.*.*.*.*.*.*.*.*.*.*.*.*.*.*.*.*.*.*.*.*.*.*.*.*.*.*.*.*.*.*.*.*.*.*.*.*.*.*.*.*.*.*.*.*.*.*.

今天參加茶會的LOLIT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