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jpg    

施華蔻 黃金果油營養乳酪髮膜,屈臣氏購入,忘了多少錢了。

這瓶是我最近的愛用品,之前買施華蔻羊絨脂的潤髮也不錯,但潤髮是救不了頭髮的呀~~~

所以用完之後就購入這瓶髮膜,來好好呵護一下我的頭髮。


這瓶有強調是針對『易分叉、易曲裂』,最近髮尾真的是慘到一個不行,明明騎車都有把頭髮包起來,還是分叉一大堆。


它的質地很奇妙,不是乳狀,也不是霜狀,而是再更固態一點的冰過的奶油狀,就是像塗土司上的『乳瑪琳』的感覺,挖起來滿固定的,要用點手溫跟力量搓開, 不過也正好可以慢慢塗在髮尾並加以按摩。

停留一下後沖掉,沖洗時好沖洗,也不會很膩的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香味我很喜歡>V<

整體表現是我很喜歡的一款護髮產品。比FINO什麼的好用。


但至於對分叉有沒有幫助?

因為我舊的分叉都還沒修掉,所以實在看不出差別啊!!!!



平常也沒幫頭髮拍照,只能放放勉強好像看的到頭髮全貌的照片。

使用前

DSC01918.JPG

使用後

DSC02378.JPG

PS:施華蔻羊絨脂滋養水(似髮妝水) 也是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