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更新


只要上PSS官網安裝最新版本之安裝軟體

安裝完再依指示升級,就不會有問題囉!!!!!


---------------------------

解決辦法簡單的說,就是安裝之前版本即可。

喵喵測試過後真的可以唷!!!!(下面重點必看)

這邊有提供之前的安裝檔(大陸網頁):http://cache.club.pps.tv/topic/3/1019191/1.html

或按這邊直接下載喵喵另外上傳的載點。7.31mb

★安裝完,執行軟體,等完下載完列表,就ok了。

若還不能正常搜尋,先試著在列表按右鍵『更新列表』。

再不行,登入帳號後再刷新列表就ok囉~~~

搜尋功能你終於回來啦>v< 想死你囉~

★再小小ps一下,打完想搜尋的片名之後,要記得按enter唷!!!

(之前有個版按enter是跳網頁出來,但這版要按enter才會跳到所搜尋的片子唷!)

ppsok.JPG 

 

使用说明(重要):

 1.请彻底卸载目前所安装的任何版本的PPS,以确保该版本能顺利安装并使用(建议使用360安全卫士自带的软件卸载,能强力清除卸载后的残余文件)

2.下载安装完毕后,进入列表读取阶段(初开时可能列表为空,为正常现象)。初次读取或许会花费较长时间,为了能正常使用,请务必耐心等待至列表更新完毕(期间可能出现进度反复,或进度停滞不前,如长时间未完成更新,可关闭PPS,重开,或右击选择重载列表,然后再继续读取列表,可反复操作至列表读取完成)

3.列表读取完成后,如发现没有欧美剧场,请务必使用PPS会员帐号登陆(普通帐号即可),然后重新刷新列表

4.自动连续播放,经本人短时间测试为正常,可能会有不稳定情况的发生,如有问题,请及时在本贴反馈。

 

 

5.下载时是否会自动关闭,尚未进行测试,如遇此问题,可进本贴反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