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洗 洋 裝 是 不 好 的 行 為 請 勿 學 習■


會水洗是因為我目前住的地方太偏遠了,離最近的 洗衣店要騎機車30分鐘,
所以就想自己水洗看看,結果....證實這種作法是超級不明智的。

洗完毀掉心愛的洋裝除了搥心 肝....沒有人救的了啊!!!


總之,來看一下我洗了 哪兩件吧~
1.印花粉色sk
2.素黑白蕾絲jsk


●△●△●△●△●△●△●△●△●△●△●△●△●△●△●△●△●△●△●△●△●△●△●


第 一件是 印花款粉色sk
洗這件的想法是:印花圖案為紅色,底色為粉色,真的染色也只是染成更深的粉色~
只不過蕾絲是白色要小心~
YA 整套都我自己的了

後來實際下水時,我下擺蕾絲是另外洗,沒一起泡,其實也沒泡,過水 個幾下就沖清水吊起來了。

下水時,水有變紅色,而且一開始有點紅色染到白蕾絲,但是再另外單沖白蕾絲,又變乾淨了。


目 前目測是沒退色↓↓照片有點黃是因為夕陽的光
P1140725.JPG  

蕾絲的部份也很ok~淨白~
P1140726.jpg

 

■水 洗 洋 裝 是 不 好 的 行 為 請 勿 學 習■



  強烈建議,心愛的洋裝還是送洗唷!!!

可 以看一下我之前發的文↓↓

洋服清洗、保養、保存



△●△●△●△●△●△●△●△●△●△●△●△●△●△●△●△●△●△●△●△●△●△●△●△●△●△


第 二件是 素黑白蕾絲jsk
P1130396.JPG

是的,我毀了這件好看的定番啊啊啊啊!!!!!!!!!!!!

實 在是先洗印花sk沒事讓我整個大放心..............
真 是大錯特錯了呀~!!!!

看見白蕾絲被染色,真的.............(眼神死)Q口Q



遠看+手 晃似乎沒事...
  P1140723.JPG  


近看就是一整個•糟•透•了•

不知道為什 麼黑色染出來的顏色居然是咖啡色?
很像被啡咖濺到蕾絲的樣子,比泛黃更深深深....
但如果這件是茶色×生成蕾絲我想染 色應該沒關係(被毆)
P1140718.JPG



再來胸前捲邊下的蕾絲,
看的出來有點藍藍的嗎?又 參雜著咖啡色~

整個就像被藍墨水潑到又被咖啡濺到=口=
P1140724.JPG




最嚴重的是...
裙擺蕾絲,我猜應該是水都往這 滴~

咖啡色超大片...超明顯>Q<
P1140720.JPG



晚點來急救看看~
真的救不了的話,我要把蕾絲都拆 了>"<
要不就把白蕾絲一不做二不休,染黑它!!!!!



■水 洗 洋 裝 是 不 好 的 行 為 請 勿 學 習■



看 完以上慘CC的照片,勸大家洋裝還是別水洗,只要洋裝沒接觸到肌膚,
多穿幾次再送洗沒關係的~

正常裡面都會搭衣服+澎裙+南瓜褲 的~清潔有碰到肌膚的為第一優先。



在此~
希望神能聽見我的聲音,再賜我一件新洋裝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如果你對LOLITA FASHION有興趣,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_<

喵絮。Lolita。喜愛事物分享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