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我終結了我25年來沒有保險的人生。

 

就是25年,只有健保跟工作上的勞保~

其他拉哩拉雜的保險都沒保過~

 

1.爸爸很反對。

2.自己也沒什麼興趣。(小時候啦)

★不過好險這期間都沒發生什麼事呢!!!(自傲)

 

雖然之前也有人講的讓我很動心,不過實在無力支付~(每個月的意外支出一直都有XD)

但上星期舅媽的同事叭啦叭啦的講解~媽媽說現代人癌症多,要保也是可以。

但…沒興趣~

再配上我精明的頭腦~斤斤計算下,我組合了自己能力範圍內可以承受的~

 

超低保費!!!!

 

不過當然還是不出意外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