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年3月,我就上網徵了人要去轉讓我的亞太,

人找到了,證件備齊了,填完單簽完名之後,就開心的回家了。

 

沒想到,四、五月依然收到亞太寄來的帳單,這時才發覺事情不對勁。

打電話去客服問了一下.....號碼居然還是在我的名下=_=||||嚇死我了真的~

手機跟號碼都給人了,號碼居然還是在我名下?!!!(好險帳單都沒超過月租費

馬上找之前轉讓的資料~也好險有留著沒刪!!!!

不過後來想說直接打原號碼不是更快,好險有人接=3=

 

當時轉讓的人稱為A男,拿號碼的為A男的弟弟B男。

B男接起電話後,我敘述了事情的經過後…

B男說:我四月的時候因為一直沒收到帳單,就直接到門市去印帳單繳費,那時上面是我(喵喵)的名字,B男也問了門市小姐怎會這樣?

門市小姐:可能號碼還沒轉過去,可能下個月就會轉過去了!!!

所以B男也就沒放在心上。

 

後來客服請屏東直營店聯絡我,才知道…

當時轉讓門號時,門市小姐沒有查清楚~A男是有欠款,所以導致無法接受門號!

而亞太的人員【卻只有】打電話給A男說他有欠款所以無法轉讓。

A男也很妙…回『喔!那沒關係~』

然後也沒再聯絡我,門號還是繼續給B男使用…

 

要不是B男沒有打超過,不然一定大爆炸!!!!

 

正常情形,如果無法轉讓不是應該要先通知我,再通知A男嗎?

就算以為我跟A男是認識的朋友~這種事還是得通知不是嗎?

 

後來呢~屏東直營店有找到當初幫我轉讓的那位門市小姐~

她也打電話來道歉~

也有誠意的說寄回郵信封來,請我補資料過去就好,不用親自跑一趟。

(過了一個星期,我還沒收到信就是了=0=寄丟了叭~)

 

唉~以後轉讓門號真的要很小心,不然帳單被打個十幾二十萬都不知道要找誰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