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_4384.JPG 

距離上次修頭髮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了,頭髮分叉一樣是嚇死人。

中間自己剪過好幾次,把金黃稻草剪光光。

呈現長短不一,非常毛燥的樣子(反正平常上班也不會接觸到人群)

 

這次大膽的隨便選了一間進去剪,幫我剪的設計師應該會覺得我是怪咖吧~

1.儘管分叉很嚴重,我就是不要修掉>_<

2.左右不對齊也沒關係,我不要再把長的修短! 平常沒人會注意到的

3.只要修順就好了!

多麼簡單的任務~但中間設計師一直想說服我把左右的頭髮修齊長

 

不過感謝她幫我把瀏海修正了!!原來歪了好久呀~

IMG_4600.JPG 

 

頭髮呀頭髮~你何時才能留到我要的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