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真的累了~~~~~
這次除了是工讀生還當了禮生~站的腳都快斷了~(可惡的高跟鞋我要賣了你)
唯一的收穫就是打扮的美美的



下午綵排時,出了個大問題....達x的人臨時要把活動時間提早半小時,
然後某節目又要跟某節目換時間,blabla的~~~
我就臨時又跟a冷借筆電重打了一張技術rundown~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0= 就因為長官的一句話......



其實當禮生工作就沒其他工讀生多,只是一直站在台邊"stand by~"超累
要一直笑又要站的好,我在台上要跟台下拿獎牌時,有人知會我說大曝光金歹勢
這場因為缺經費,所以只請了我跟禮生二號,站了五個小時.....

結束後整個累攤,我跟禮生二號正妹有合照,但她太瘦了,導致拍起來我都是個大婆,
就不爽放上來了


↓我與御用工讀生×2合照,羞~第一次有人要找我照相耶(另一個禮生太正了,我的生意都很清淡)


另一個禮生,也就是之前我扮女僕時的兔女郎啦~
我在換裝的時候,達X的員工一直問我兔女郎怎還沒來~一臉豬哥樣~呿。
不過我承認她這種長相真的很討喜!!連我都看的流口水了


當晚的工讀生們,這場挑的都是前幾場覺得好用的,所以用起來不錯,相處起來也OK~
最左邊的阿幹也很得頭頭們的賞識。


結束了尾牙活動,當然就是慶功宴啦~~~~~~
原本期望是去錢櫃的,但頭頭最大,所以...又是去海產店。
很貼心的是有個工讀生是開車來,女生都坐他的車去吃,SO SWEET~~~

這次的人員很多= =公司人+工讀生都來了~
也是歡樂的吃吃喝喝,有好幾道菜都好吃耶~~~~~~GOOOOOOD~

因為這次男生居多,男人們又聊起了當兵經=__="(男人不可避免之惡)
但也降子發掘出"阿德"這個有淺力的小伙子,阿德是個人才啊!!
帶給我們許多歡笑~~~~

慶功宴吃完,我們的E主任,居然帶著禮生二號.......回家了......
嗯~~後面就不宜公開談論了XD


總之大家都辛苦了,能順利的落幕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