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誘光唇膏-純淨裸唇系列
廣告主打色#101

產品特色:

閃亮如水,滋潤如水!
滋潤新感受,水涵因子高達85%

體驗前所未有的滋潤感受!輕輕一抹,雙唇立即浸潤在高達85%的水涵因子中,讓雙唇持續水水嫩嫩...

純淨裸色系,喚醒美唇Q潤本色!
自然、水嫩、性感,放電指數百分百

不論哪種哪種膚色,都能找到適合的裸唇顏色!

以上文字與圖片取自:媚比琳官網
-------------------------

領錢!小屈打折!順路~
天時地利人和啊,當然就衝了啊!

原本在考慮這隻跟Lavshuca新出的唇膏,但價錢媚比琳就嬴了啊!
打八折後單支204元超美的價錢啊。


我個人是個大紅唇,所以很愛「裸色」OR「奶茶色」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效果照叭。

但我覺得我相機有問題,把顏色吃掉了,用肉眼看明明就很裸~沒這磨紅!


剛擦上的時候真的超水亮的,不過久了就沒這磨亮,但滋潤感很棒唷!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會卡唇紋耶…但還是給它★★★★四顆星啦~

我買的是廣告主打色#101,在小屈試的時候101跟201好像啊!(是我瞎了嗎?)
不過201偏粉紅,只是擦在手背上看不太出來。


圖片僅供參考,因為螢幕有色差啊!
看起來跟實際不太一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