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當天的照片我整個醜翻了,所以不附圖。XD

餞別當兵行是有個御用工讀生"金金金"要去當兵了,所以約我們一起唱歌~
地點當然還是老地方『錢櫃』啦~
這次是大~~~包廂呢~~讚,三支MIC~~~~~~酷斃了~還有鈴鼓哩~


最近可能是唱瘋了...
一進場就亂點一堆五月天的歌~
可是唱的沒上次跟大叔去唱那樣好耶~可能是會緊張吧~

不過主角反而沒唱很多耶=口=都被我們搶去唱了~
金歹勢捏~也沒跟他聊到什麼話~所以也不知道他要去哪新訓什麼的~
倒是知道他頭都剃好了。


很意外的夏主任很會唱呢,知道好多歌....讓我想起了龍九!
都是很會唱歌的~~知道的歌也很多~~~
連我點的"吉他手"都會唱呢~


唱歌中我們還玩了一些遊戲,自備骰子組呢,
玩什麼激爆骰子樂,結果我玩的第一次當莊就中自己....超衰的~
玩完還是去唱歌比較保險~



夏主任的特調飲料有夠噁的
唱過一次那味道在口中久久不能散去....


這次有吃到奶黃包,好好食呀~~~我吃了快十顆叭~:p喔伊細~~~
只是覺得自助bar的東西好像愈來愈少了(明明就自己挑食)
以後還是吃飽飽or自帶食物去吃比較划算。


唱歌這種事,還是兩三四個人去唱就好。
四小時可能還會不太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