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恩(馬修麥康納飾)是一位個性積極開朗的現代尋寶家,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找到失落的西班牙寶藏。這些傳說中的寶藏是1715年遺失在海裡的40箱奇珍異 寶,為18世紀的女皇嫁妝。不過,在他著手尋寶之際,他就遇上許多困難,甚至他的美麗老婆泰絲(凱特哈德森飾)也決心離開他。

泰絲跟芬恩 分開之後,展開了自己的新生活,並在億萬富翁奈吉(唐納蘇德蘭飾)名下的大型豪華遊艇上工作。此時,扭轉芬恩命運的時機來臨,因為他發現關於寶藏下落的重 要線索。於是,他發揮他淘氣可愛的性格優勢,想盡辦法順利登上奈吉的遊艇,並打動這位企業大亨及其愛女吉瑪(雅莉西絲迪西娜飾)跟他一起尋找這些西班牙寶 藏。在尋寶過程中,芬恩與泰絲再度相逢,兩人並重新燃起愛意。

驚險萬分的尋寶旅程於是展開……


======================================

今天和小費、大叔、夏主任跟小君去華納看了『特映會』
票是之前工作意外多出來的,所以我們就拿去看啦~

原本我就不期待這部片...看他的海報跟簡介完全不吸引我~
但小費還頂有興趣,還查說這片在美國票房很好....(愈來愈不相信這個了)

片長一小時五十二分
說真的有好多地方都很脫戲,有些片段是還滿好笑的,
開始我真的一度看到想睡著....直到後面才有引起我興趣一點~
裡面不知道是怎樣,有些地方我居然看不懂=O=

看來我能去電影院看的片還是要"驚悚"、"懸疑"、"星爺"....

不是很好看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