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我從安親老師又轉成櫃檯老師了。

主任說我看起來親和力不錯,問我有沒有意願要做看看櫃檯。
就答應了。

今天見習了櫃檯的一些工作,喵的多~
細細碎碎的一大堆~

小從清潔工作到帳誤管理,聯絡家長、司機叔叔、管理小朋友秩序、聽小朋友背課文~幫忙訂晚餐...blablba~~~
好多事啊,身兼數職,原本的櫃檯老師要離職了,所以我來接手她的工作。

她也跟我分享了一些工作上的心得,她還能做一年,真是太強了。
我想...我也是做一年就會離職吧!!!!(希望稱的到)

她說先在芝x街磨練也是好事,之後找別的工作應該都會覺得很輕鬆XD

阿門。

只是櫃檯老師的工作時間更久一咪咪,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半(可能更晚)
也防止我在家變宅女.....

嗯!!!!先做再說啦~~~GOGOG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