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網路最駭人的凌遲直播,越多人點閱,死得越快!
挑釁科技與人性,你…就是冷血的殺人共犯


FBI探員珍妮佛瑪許(黛安蓮恩 飾演)始終小心翼翼的維繫著生活步調,一方面她是精明幹練的執法人員,私底下同時兼顧著單親媽媽的責任。每天夜裡,她和搭檔葛瑞芬唐(柯林漢克斯)不停的 瀏覽網頁,監視著奧勒岡州波特蘭市一帶的網路金融詐欺及性犯罪案,當他們接獲了一則恐佈網站的最新線報,這對搭檔開始緊盯一個 “一起殺人.com”的網站,對站上離奇虐殺案的真實性著手調查。

---------------

喵喵不負責任心得:
這部.驚.悚.片.真是叫我失望
一開始剛看見它的預告片時很期待,四處找種子,第一次還下到另一部也叫『殺人網站』的片,
後來還是貓先生傳給我的(多謝)

原本滿心期待在看完之後對它完全改觀…
這是一部讓我分兩次才看完,而且看的想睡覺的一部片!降子就知道有多差勁了吧!

首先,有可能是字幕上的不好,總覺得劇情有很多地方交待的不清不楚的,故事走的也很怪,有點亂。
太拖劇、兇手不夠可怕、動機太弱、女主角太白痴、兇手是白痴…
殺人手法有幾個還不錯,但是最後一個手法跟前面的沒有連貫性!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連結局也是鳥到不行....濫片!

如果要給它打星星,我會給他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