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介紹:
◎無油滑順、絕佳延展力
◎SPF34 PA++的高抗陽係數,再加上淡淡潤色效果,足以對應日常防曬需求,不上妝時也能單獨使用。
◎容量:35G

使用心得:
我是外油內乾,夏天更會出油。T字有粉刺,偶爾會長痘痘。
用這支隔離霜也一兩個月了,來推薦它一下。

首先,我覺得它比蜜妮新出的隔離霜還控油,又很清爽!★★★★
潤色是有一點,但不遮瑕,我臉上問題比較多,所以不會單擦這個一定會再上底妝。
防曬方面,雖然有人說它不防水,我也是一熱起來臉就會流汗的人(不過只有T字會流汗),但用到目前我臉還沒有變黑過呢^^

用這支沒讓我長痘也沒讓我粉刺更多。

價錢也很可親,在網拍買更便宜^^

回購率★★★★★

◎產品成份:
主成份及含量:
主成份含量:
TITANIUM DIOXIDE 6.27449 %w/w
ZINC OXIDE 4.5385%w/w
其他成份:
WATER‧CYCLOMETHICONE‧BUTYLENE GLYCOL‧DIMETHICONE‧GLYCERYL STEARATE‧PEG-40 STEARATE‧POLYGLYCERYL-10 PENTASTEARATE‧SORBITAN SESQUIISOSTEARATE‧SORBITAN ISOSTEARATE‧POLYMETHYL METHACRYLATE‧SUCROSE STEARATE‧ALUMINUM HYDROXIDE‧STEARIC ACID‧IRON OXIDES (CI 77492)‧GLYCERIN/OXYBUTYLENE COPOLYMER STEARYL ETHER‧
TALC (CI 77718)‧SUCROSE PALMITATE‧METHICONE‧BATYL ALCOHOL‧
XANTHAN GUM‧ETHYLPARABEN‧PROPYLPARABEN‧SACCHARUM OFFICINARUM (SUGAR CANE) EXTRACT‧IRON OXIDES (CI 77491)‧POLYMETHYLSILSESQUIOXANE‧
MICA (CI 77019)‧TOCOPHEROL‧SILICA‧ALUMINA‧HYDROXYAPATITE‧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LEAF EXTRA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