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下午和許久不見的欣潔一起逛新天地!!!
真是超久沒有逛百貨公司AND化妝品櫃了~~
原本是要買鞋,但都沒看到中意的啊~~~~
(有個「拉扣斯」的櫃姐跩個358萬的,超不爽的)

後來托欣潔的褔,到許多櫃上勇敢的試妝XD
一開始試了MAC的修容跟打亮蜜粉(?)修容有點弱,打亮蜜粉好讓人心動啊~


ANNA SUI也出了新的蜜粉隨身盒,很特別唷~蜜粉倒著也不會露出來呢~
可惜要買專用的蜜粉芯,不能裝自己的蜜粉,馬上就打消了購買的念頭!

又試了芭比布朗、MUF、奇可俏可....
但欣潔說想買粉底液,我就帶她去試了PTT上很推的"無瑕親膚粉底液"
櫃姐幫她上了之後,喵喵我也心動了也請櫃姐幫我試了妝!!!
看起來膚近超好的~
只是我不喜歡櫃姐幫我上的腮紅,太下面了><

↑↑↑我只能說......遮暇力真的好耶~從六點到我們去吃飯逛衣服到回家,經過四小時,
都沒有出油或脫妝!!!!!!!!!!!!!

無奈我家中還有用不完的心機粉底,只好先放棄>"<
轉買了一隻"妍彩持久眼影筆",說真的...買這個超衝動的~
它的效果真的超神奇的啦~我改天試了再PO專文好了!!!!!


在新天地五F時逛到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新櫃的
有一件連身洋裝好正啊!!!!!!!超想敗的~
只是薄薄一件要1290.....還是沒那個勇氣啊
*.*.*.*.*.*.*.*.*.*.*.*.*.*.*.*.*.*.*.*.*.*.*.*.*.*.*.*.*.*.*.*.*.*.*.

晚上是和當兵放假的MAN聚餐~
吃了孔廟藝術街裡非常不好吃的【多麼】我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
雜七雜八的什麼都聊,很開心的度過了用餐時光~
聊天中小花豹說"GALOOP"在打折~我們一群女生就衝了啊!!!

然後戰利品又多了一件怪怪T恤
之前我一件鑽石T狗頭T都不見了~莫名其妙的~Q_Q我很愛那兩件的說
↓狗頭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