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來參加的蘿莉們>///<右邊穿淡藍洋裝的就是店員"明明"很可愛,
為了這次茶會她還畫了一張圖給大家捏~



因為是第一次去,很害羞,所以拍的照片很少>"<
要再跟明明要:P

這是我們剛到時候的下午茶點心,盤子很美~


因為是BABY周年慶,所以也準備了生日蛋糕,還唱了生日快樂歌呢~
可惜的是肚子已經裝不下了,蛋糕只吃了一咪咪。
過程很不錯,明明還滿會帶的,一開始的自我介紹也讓大家聊開^^


紅衣女子是店內的吉祥物,超可愛的!!!!!!是正妹~
她身上穿的就是下妻物語中深田也有穿的那套唷~


聚餐的地方是席地而坐,其實坐久腳都麻了>"<


過程中放著"凡爾賽皇后"跟"下妻物語"兩片~
然後就在歡笑聲中很快的度過了四小時~
在聊天中也認識了一穿馬甲裙的"小穆"很健談!!!

還有一個女生寫了履歷表要應徵2月夢時代的活動女僕!!
(我忘了她的名字~~~~~~)

也因為她們兩個我更認識台南中正路的女僕咖啡店...
不過這間的衣服真的SOSO>"< 但有機會還是能去看看!!


歡樂的時光果然過的很快,結束之後又回到店內,
然後我就敗了裙子,小穆就敗了愛麗絲系列的褲子,超適合她的啦~


下次茶會,我想我還是會參加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