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2天,媽媽叫我到書店去買自己喜歡的書,順便買材料回家做。
原本是叫我看紙雕的書,但書架上沒一本能吸引我的注意,
在失望之際,在另個書架上看見一本【cute。不織布】就決定是它了。

今天買了幾樣簡單材料先回來試做,第一樣成品送給自己!(下圖)

因為真的很簡陋,縫的也很差=3=
我還是很愛它~就像初戀一樣,不完美但回憶起來卻是最美。


而下面這照片,算是小小得意之作(降就得意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總之,後面那黑不溜丟的就是我的黑圍巾啦~
縫上可愛的小花整個加值了不少:P
超可愛的啦~~~(買那本書也是因為很可愛才買的)


接下來幾天會陸續挑戰書中不同的作品。
有個作品是秘密~做的成就拿來送人當禮物!!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