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還有很多隱藏的小功能,跟大家介紹介紹:

1:什麼時候開始使用MSN:https://account.live.com/,這邊登入後會顯示註冊日期。

像是我是2002年1月23日註冊的。
 哇!我已經使用快6年了啊!還是在我生日隔天註冊的,太酷了~


2:顯示暱稱變空白:到「工具」→「選項」→「我的顯示名稱」輸入框,按住「Alt」鍵,然後打上數字「0160」,按確定完成!

3:文字換行的方法:在打字輸入框按下「ALT」+「ENTER」,就可切換下一行囉!

4:隱藏表情符號:(h5)拍手 、(xx)XBOX 、(tu)烏龜 、(yn)手指交叉 、(brb)怪臉 、(ci)煙 、(%)手銬 、(?)問號 

5:快速傳送檔案或照片:直接將要傳送檔案或照片用滑鼠拖到MSN Messenger的交談訊息視窗中即可。

6:暱稱放大:·@ ←複製這符號到暱稱前(需用複製我的不可自己打)
(有點難反白,請整篇反白再貼到記事本取自己想要的叭
使用新版8.0的小費指出,我的變色在她看來只有色碼!所以新版MSN可能不試用!

        暱稱粗體:·#  ←複製這符號到暱稱前 (需用複製我的不可自己打)

        暱稱斜體:·& ←複製這符號到暱稱前 (需用複製我的不可自己打)

        暱稱顏色:·$#XXXX←複製這符號到暱稱前 (需用複製我的不可自己打),其中的XXXX是色碼,可到這邊來參考顏色打上去

7:主視窗的背景:

  預設的主視窗背景是全白,雖方便於視覺。但放上個簡約白調的圖當背景也不錯。

 方法是將一張GIF檔放置於C:\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下,改名為lvback〈也就是全部檔名為lvback.gif〉

  其實,MSN的主視窗顏色可以做小幅度的調整。找個跟背景相容的顏色吧!那個改顏色鈕就在自己的暱稱下方『更變您的色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