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年的聖誕節是如何渡過的呢?
不管是一個人、二個人過還是更多,只是個節日嘛^^

雖然話是這磨說....一開始我們約了大叔、小馬、欣潔、小費~打算一起渡過~
這種日子就是要人多熱鬧啊~

可是龜毛小馬說他很累,不來台南了...
可憐大叔在公司加班也無法前來....
悽慘小費原本也要加班....但後來還是被放回來了~

在知道小費也不能參加時,整個人so sad~~~~~~
世界都變黑白的了啦~
想說就吃漢堡王看電影孤單的過....
小費就打來說被放回家了!!!

所以我、小費、欣潔,又一起go啦~~~


*.*.*.*.*.*.*.*.*.*.*.*.*.*.*.*.*.*.*.*.*.*.

怕沒位子,所以之前有先打去訂位~

喵:請問25號會有位子嗎?
店員:嗯....應該是會有~
喵:確定嗎?
店員:嗯....
所以我就沒先訂位。

今天出發前小費還是擔心沒位子~

喵:請問店內還有位子嗎?
店員:有的。
喵:確定?
店員:嗯~

出發後...在路上我們找不到店啊=0=

只好又打電話問店員....

喵:請問一下...你們店在哪啊,我們找不到~
店員:金華路二段59號..
(店員會不會覺得我是怪客人 = =)

總之後來順利到達啦~

*.*.*.*.*.*.*.*.*.*.*.*.*.*.*.*.*.*.*.*.*.*.

因為是聖誕,所以店家也出了耶誕套餐吧~
(剛看照片才發現他沒給我們"法式麵包"啊!!!)


今年聖誕是三個沒有男人陪的女人的聚會啊~


前菜莎拉~


有魚味的豚骨湯,而且超鹹=X=


欣潔的G排滑蛋咖哩飯~份量超多~


小費的炸豬排咖哩飯,可是飯好少,咖哩也好少....


我的最晚上~是歐風黑咖哩之霜降豬肉咖哩飯~
一上來,小費就說他胃口全失~哈哈



因為小費跟欣潔都忘了說要幾級辣,只有我叫了一級辣....
我果然還是不能吃辣~好辣啊~~吃的直冒汗~


餐後飲料小費跟欣潔都是點水果茶,小費說不好喝~
我點的是靜岡玉露(個人偏好茶類),苦苦的好喝~~


餐後甜點,好~~~~~~~~~吃~
最遠的還好,中間那個最不怎樣,最近這個好吃~~~~~加那個咖啡豆,好香啊~~


不過用餐時聊還滿少的,可能是小費跟欣潔還不熟吧~
才初次見面>/////<


用完餐還和小費殺到學校去存影片~
發現學校有辦小小的聖誕活動~

有一顆白色的鐵聖誕樹,然後能買十元的許願球寫心願,吸~上去!
還滿有趣的~~


還有人寫注音文=__=都大學生了,干嘛降蹧踏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