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下午茶了~
這次選在台南市樹林街二段322號的【森林花園】
森林花園沒有限下午茶時間,但用餐時間有限兩個小時....
雖然有訂位,可是我不喜歡我們的位子....
服務生態度都很不錯,但...店內為什麼是放廣播啊= =

森林花園內不準對餐點拍照,所以都是在聊天跟吃東西~
蛋糕吃到飽,還有雞塊、薯條、炒麵跟馬鈴薯泥...等鹹食。

吃完我跟朋友的心得是...溫室烘焙屋比較好吃~
雖然鹹食少了點,可是玉米濃湯好喝~
雖然飲料只能點一種,可是比較好喝...

蛋糕也是,欣潔說溫室的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呢~

我個人是比較不挑,也吃不出來啦=__=
森林花園的"錫蘭紅茶蛋糕"好吃(我喜歡錫蘭跟阿薩姆紅茶的香味)
菠蘿泡芙也不錯~也有加茶~
抹茶起司一開始吃還滿怪的,吃到後來還不錯,有紅豆跟麻薯夾層~
歐貝拉就差了一點...



吃飽後,我們就到新天地散步消化一下,還逛了一間奇妙的店~
我在店內偷拍XD

BABY衣服袖口穿起來後是降唷,超CUTE~
還有在一間店被老闆娘稱讚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