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懷著複雜的心情去上班,等了十分鐘,主任還沒來呢,後來主任說要請假兩小時!!(在家zz)
交待我一些事後,我就開始處理一些有時限的事.....

登帳、算錢、做一整個星期的會計帳,弄了好久=__=
印出來之後還發現有錯,弄了五六個小時>"<
不過下星期不會降了,所以熟能生巧,要在犯錯中學習。

除了工作的事有點煩心,更煩的是我的指甲裂了...
唉~~~~~~~
我要去買硬甲油!!!!!!!!!!

原本計劃今天下班後要跟姐姐去吃【加州廚房】
可是快下班時三姑打電話來熱情邀約...就答應了~

下班前還發生了一些不怎磨愉快的事,過了就算了,不是我的問題。

還見了好久不見的表姐一面。


晚上三姑帶我跟姐姐去吃【四季小館】店內不算大,客人很多,
我們去沒預約還是老板弄了個時間還沒到的訂位給我們坐。

四季小館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呢~~
7個人吃了十道菜,胃都快爆炸了~
喔伊系~~~

表弟還帶了女朋友來呢>////<
小兩口甜密的哩~

姑姑跟姑丈也很甜密@/////@

用餐完畢到三姑家坐,還玩了好久的wii~手都在抖了,現在...
還跟姐姐在wii中嗆了很多很Q的人物XD~~~

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明天放假真開心~睡到自然醒~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