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南台陪伴我三年的宿舍~
最後一天我才搬離宿舍(因為爸爸要上班嘛)
前兩天的整理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沒想到爸爸的小車(march)裝不太下...有些東西都擠壞了不打緊~
整台車都是東西啦= =~我的手上腳邊也全都是!
爸爸還不能看後照鏡,因為東西太高啦~

雖然桌面上好像沒什麼...不過算是宿舍內第二多東西的>Q<
桌的上面就是床啦~完全記了把床的體積也算進來,所以車子才會擠爆。
加上我的"愛枕"就三粒,更佔空間。


這是宿舍很貼心的地方~
女生有兩個大大大抽屜~

想當然的一定也是塞爆的啊~


我的指甲油小多,不過有的是小名送的,有的是小名的還沒還XD
還有常用的化妝品:P
在學校機乎是天天化妝,可是回到家=___=
就是完完全全的奼女啦,沒事跟本不會想出門,但防曬還是要擦的。















女生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而鞋櫃也永遠少一雙鞋。
一雙看對眼的鞋真的不好找。
真的真的真的~~~~

不小心鞋子就七雙了,還不包括留在家裡不想穿的鞋。加一加也有十雙了。
之前住家裡媽媽都罵我說鞋子很多,當時一點也不覺得~
現在也覺得還好,我還缺一雙冬天的靴子呢XD

而自從雅在FOCUS工作後,我就陸續買了她們家三雙鞋了。



而學校的衣櫃我只能說太小了吧~
有冬天的衣服就放不了夏天的~
有夏天的就放不了冬天的~

而且3不五十就會買新衣-____-
慶幸的是我衣服比正常女生少很多了。


最下層都是雜物,一些奇怪的東西放在哪很容易就忘了它的存在~


撤宿時丟了好幾趟垃圾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