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就重灌了兩次,第一次有把常用的套件抄下來,
可是沒幾天又重灌第二次,就忘了抄套件啦~

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用到的擴充套件及對應的中文化版本,以供升級或重灌之需。

FIREFOX真好玩

------------------------------

擴充套件列表

本篇文章將不定期更新。

新同文堂
繁簡中文轉換。
Tab Mix Plus
擴充 Firefox 原有的分頁瀏覽功能,細緻,適合分頁瀏覽的重度使用者。
IE Tab
直接在 Firefox 分頁中以內嵌的 IE 引擎,瀏覽原本只供 IE 觀看的網頁。
Download Statusbar
顯示下載狀態列;中文化。
Context Search
擴充 Firefox 原有的滑鼠右鍵 → 搜尋引擎功能,可在已安裝的搜尋引擎 plugin 當中擇一搜尋。
Firebug
賦予 Firefox 優異的網頁程式除錯能力。
Qute
我選的佈景主題。
PCMAN
用FIREFOX也能上BBS。有了這個就不用裝KKMAN了(只適用2.0版的firefox喔)
FlashGot
Flashgot是一個免費的Mozilla Firefox擴充套件,它可以經由數種不同的外部續傳軟體來下載單一或是多個(全部或選擇)檔案 。
Super Drag and Go
如同Maxthon(myIE2)的「超級拖放(Super Drag and Drop)」功能,用滑鼠拖拉後放開便可達到搜尋、存圖、開啟純文字網址、開新分頁等功能。

暫時停用的擴充套件(2.0↑)

Mouse Gestures
可程式化的滑鼠手勢定義套件。但對我來說,Super DragAndGo 好像就已經很夠用了。
TinyUrl Creator
利用 TinyURL.com 快速將長網址縮短。但對我來說,用 TinyURL 提供的 bookmarklet 似乎更方便。
ForecastFox
天氣預報;中文化。
Opanda IExif
以滑鼠右鍵檢視數位照片的 EXIF 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