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皮膚更穩定,安心的好選擇~幸福肌 植物胺基酸潔顏慕斯(無

身為幸福肌長年使用者,只要出新品,都很想嘗試~

2023/8月,推出新品【植物胺基酸潔顏慕斯(無香料、無防腐劑、純素配方)

150G $1280元,但新品上市都會有一陣子優惠價,這時候買最划算了~

 


 

想讓皮膚更穩定,安心的好選擇~幸福肌 植物胺基酸潔顏慕斯(無

我在2023/8/24收到,

我的日常清潔步驟
早上:植物胺基酸潔顏慕斯

我喜歡每天化妝,所以每天一定會卸妝

晚上:只用双效深洗卸妝液,大部份淡妝都不會再另外用洗面乳洗過。除非化濃妝,會再用DRX超淨化溫和洗面凝膠輕柔的洗一次。

因為現在手邊洗臉產品有兩罐,所以要平均使用它們想讓皮膚更穩定,安心的好選擇~幸福肌 植物胺基酸潔顏慕斯(無

 

10/6有排程要打皮秒雷射,所以在七天前,也就是9/30就停用手邊任何酸類產品(A酸、A醇、水楊酸等等)

10/4上妝時發現~鼻翼旁的臉頰毛孔變比之前更乾淨了!!!!!!

 

早上使用潔顏慕斯,我不需要按一整下,只要半下就足夠洗整臉了,而且一早起床只要按壓就有綿密泡泡可以洗臉,不用自己搓泡泡,就是開心~
產品沒有什麼味道,非常溫和,洗完臉擦完沒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緊繃。
我打完雷射也是用這個洗臉,沒有任何不適感~想讓皮膚更穩定,安心的好選擇~幸福肌 植物胺基酸潔顏慕斯(無

 

我一定會把握有特價的時候回購想讓皮膚更穩定,安心的好選擇~幸福肌 植物胺基酸潔顏慕斯(無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