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6137369.jpg

前幾天看見一個日本妹子把LINE最新的兔熊貼圖貼在照片上?!?!

驚喜到我了,立馬研究了一下,原來真的可以!!!!!!!!!!!!!!!!

其實只是我後知後覺啦,有朋友早就知道可以了~

想學的可以點內文看看^O^//

 

photo_2020-06-17_18-35-09.jpg

photo_2020-06-17_18-35-10.jpg

喜歡兔熊/茶熊的人千萬別錯過第二版兔熊貼圖(連貓貓熊都有在裡面呢)

 

這是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時隔六年出的新LINE貼圖!!!
第二版兔熊貼圖Usakumya-chan & Kumakumya-chan下載位置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2051530/zh-Hant

image

 

 

第一版兔熊貼圖Usakumya-chan下載位置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018888/zh-Hant

image
---
官網介紹【⭐️『うさくみゃちゃんとくまくみゃちゃん』LINEスタンプ登場のお知らせ⭐️】BABYから6年ぶりに新作のLINEスタンプが登場します♡ぜひご利用下さい♡

https://www.babyssb.co.jp/info/20200617_stamp/

 

***********************

2020/8/7 更新

Angelic Pretty也出LINE貼圖啦~是招牌的熊熊跟兔子~
リリカルバニー&はにかみベアー

💌Angelic Pretty Lovely Sticker下載位置
https://line.me/S/sticker/12736024?lang=zh-Hant&ref=lsh_stickerDetail

image

 

 

***********************

 

 

 

==========把line貼圖加在照片上的方式,操作方式如下===========

S__46137363.jpg

第一步:開啟LINE的聊天畫面

 

 

S__46137365.jpg

第二步:選擇你要編輯的照片

這邊要注意,不要點右上角的勾選框,要直接點選你想編輯的照片中央位置,才會進入「編輯畫面」,一次只能編輯一張。

 

 

 

S__46137366.jpg

第三步:點右上第二個「貼圖小圖示」進去

 

 

S__46137367.jpg

第四步:就會跳出你有買過的貼圖啦~~~~~選好自己要使用的

 

 

S__46137368.jpg

第五步:如果是想把編輯後的照片發在別的SNS上,可以不用發送,直接點左下方的儲存鈕,就會存在手機內了。

 

※朋友測試不是每一款都可以這樣使用喔(朋友測的是小浣熊系列),推測是LINE CAMERA有的貼圖,就無法在LINE裡面這樣操作。

=============================

是不是超簡單,又能100%發揮付費貼圖的價值XD

我平常很少使用LINE來聊天,但可愛兔熊貼圖又只有LINE能買到,發現這個功能真的就是發現新大陸啊!!!!

超開心!!!!

 

=============================

 

延伸閱讀:

Angelic Pretty★LINE主題。草莓兔+果凍糖果玩具

 

-------

想更了解蘿莉塔(LOLITA)嗎?
來吧~~歡迎關注我的SNS~~
💙Telegram Lolita 頻道:
https://t.me/lolitashicat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catca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olita_shicat/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