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2020-04-28_19-36-36.jpg
追求美是永不懈怠的天性。

現在有YOUTUBE跟FB真的很棒,很多資訊來源,當然自己也要學會判斷,尤其是問題肌膚。

從一開始看陳皮醫師的文章,後來也看莊盈彥醫師的影片,都對痘痘肌的我在皮膚管理上有了更正確有效的成果。

在這之前經歷了好多年的冤枉路,被好多漂亮文宣騙了好多錢QQ

 

上次寫了一篇 痘肌保養品推薦,台灣品牌「EZSKIN、幸福肌、PATTIS」 其中一些產品陸續用完

我就在今年2月開始購入觀望已久 莊盈彥醫師推薦的保養品 ZO SKIN HEALTH,這個月剛好看見賣場有三件組的新手組

020201.jpg

三件組內有 控油保濕洗面凝膠、控油爽膚棉、維他命C抗氧精華磨砂

 020202.jpg

用下來真的很喜歡耶~!!!!!

 

 

001.jpg 002.jpg

★控油保溼潔面凝膠

3件組裡面的洗面乳是60ML,從2月初用到4月底才快見底,用量很省。

因為很喜歡洗完的感覺,所以回購了大罐的洗面乳。

質地是藍色透明凝膠狀,香味淡淡的,好起泡(如果早上臉很油,按磨久一點泡泡會消失),很好沖洗,洗完的感覺不會澀澀或沖不乾淨的感覺,

之前好幾年都是買胺基酸洗面乳,雖然也好用,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洗膩胺基酸系洗面乳的,可以換這試看看~

 

 

 

2020514_200514_0003.jpg 2020514_200514_0004.jpg

★抗菌控油爽膚棉

裡面是圓型格紋片狀化妝棉,使用"輕拍"的方式上臉,拍的時候會刺刺的,我一開始用"擦拭"的XD太強力了

這個油肌應該會很喜歡~擦完很舒爽!

 

這個一天一片,一定要趁新鮮快點使用。

剛開盒棉片很溼,效果很明顯,拿過棉片的手如果沒洗,手指隔天就會開始脫皮(但臉沒這麼嚴重)

用到快完的時候棉片有變乾一些,脫皮程度也大幅減弱。

 

 

 

★維他命C抗氧精華磨砂

這個是藍藍綠綠的膏體,也是很好用,有點鹹鹹的,

這個也用完了,可是我覺得幸福肌的角質毛孔淨化面膜效果就很棒了。

所以這個應該是不會再買。

 

 

 

031301.jpg

3月13購入這瓶 DRX新產品 「淨化A醇提亮煥膚精華」(紙盒上是寫 A醇淨白提亮精華)

賣場介紹:維生素A醇(維他命A醇)是不敗的抗老成份,國內外研究期刊已經證實維生素A醇的效果,是一個非常優質且安全的保養成分,是持肌膚年輕缺少不了的好東西,能夠抵抗自由基,促進修護、調整角質代謝,達到改善膚質的效果。

會買這瓶的主因是『A酸或A醇是青春痘治療跟清粉刺很好的方式!』然後又有附加美白跟抗老效果不是很棒嗎

 031302.jpg

一開始我照著使用說明去擦,後來每天晚上擦,也沒有全臉脫皮的情況發生。

擦上就是刺刺癢癢跟局部起屑,後期習慣也不覺得刺癢。

有在使用A酸的時候,可以先擦A酸藥膏後再擦這罐。(疊擦的地方一定會脫皮)

 

質地是黃色乳狀,擦上臉之後會清爽到忘了自己擦過哪,一定要不客氣的按兩下擦全臉,大多時候我會再多按半下擦下巴。

※擦足量很重要※

 

3月中用到現在5月中快用完了,對痘痘跟粉刺都覺得有助益,
美白去蠟黃的感覺也是有的,抗老化我也覺得有效耶~XDDD(不是讓已生成的皺紋不見那種有效)

 

 

5月補貨A醇跟爽膚棉

2020514_200514_0005.jpg 2020514_200514_0006.jpg

2020514_200514_0001.jpg 2020514_200514_0002.jpg

上麗防曬試用包是想湊免運門檻加購的,還多送了六包DRX的保溼菁華跟保溼霜。

 

上麗防曬我也不太喜歡,還是幸福肌的防曬比較適合我。

保溼菁華試用一包不太喜歡~XD

保溼霜還沒用。

 

 

---

補一下最近的保養步驟

 

白天:

1. A酸→PATTIS 神蜜幸福肌三倍超抗氧精華幸福肌防曬控油型 OR 雅漾防曬SPF30

2. 控油爽膚棉→幸福肌三倍超抗氧精華幸福肌防曬控油型 OR 雅漾防曬SPF30

 

晚上:

A酸→ 淨化A提亮煥膚精華(避開眼周) → 結束

 

.

 

5/15~5/19嘗試

早上晚上都

A酸 → 淨化A提亮煥膚精華(避開眼周) 

這樣擦嘴巴周圍跟下巴的脫皮有更明顯,很像長白鬍鬚~~

 

---

2019/03開始,我開始戒奶製品,一直到現在2020/05

臉上痘痘真的真的真的好了八~九成,除了中間真的幾次忍不住吃了甜點而爆痘QQ

減少奶製品,對我的痘痘真的有幫助!!!!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