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下午,喵喵又出發到高雄PLAY了~
上星期玩的實在不太夠XD

---------------------------

第一站當然還是『BABY店』
這次可是把想問的問題都問了,好滿足啊~
店外櫥窗可以盡情拍照,但是店內嚴禁拍照唷!
今天去看見新貨,超美的啦~
有好美的一套格子衣跟皇冠胸針和珍珠項鍊,每個都是貴33的極品啊!





店員依舊是上次那個小姑娘,我問她店內還有沒有缺人,答案是『NO』
上次去看的頭帶好像被人買走了>_<

5/15店內還會進新貨呢,好期待啊!!

---------------------------

主要的計劃是到駁二看表姐的畢業展,沒想到去的時候居然不能入場。
好像是有分時段開放入場,真機車!!!!
外面還有攝影師在拍麻斗。後來因為時間關係就沒去看了。
(剛看照片發現我好像跑錯地點了=0=駁二展的是實踐大學的,不是設計聯展捏
 整個搞錯........昏倒,眼包太嚴重了.........)



倒是媽媽跟姐姐說明天要去看呢,可惜明天我有排活動了。
Q_Q殘念啊…

---------------------------

上次回來,除了BABY店,第二唸唸不忘的就是【IKEA】啦~
之前IKEA只有開在北部,現在南部有了當然要去看看。
IKEA高雄館是全台佔地最大的一間,進到裡面果然不同凡響啊啊啊啊啊~

(入口處的六層沙發牆,整個很搶眼)



還有好多好多好貼心服務,整體感覺超讚的!(給它五顆心)


(可以拿紙把想買的東西單號寫下來,不用真的動手搬,最後把單子交給店員結帳就行了,
還幫你送貨到府呢~還有附小鉛筆跟皮尺。讚)


(還有好多地方都有『您在這裡』和一張樓層平面圖,怕大家走到迷路XD)


館中的擺設方式也很讚,都是一個一個小房間,很國外的FU~

全部都是館中有賣的商品,而且特價商品會放很多個點,
好想全部打包回家啊。






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耶~!!又好看~
所以我不小心買了透明花瓶$49、玻璃杯$19(超便宜的啦~)
一個不知道能幹嘛的盤子$22、乾燥花$35、腳踏墊$59




本來很想買一個香氛蠟燭(是牛奶香呢),可是居然要125(攤手)
有好多東西都是我好愛的,但實在用不到啊Q_Q



IKEA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情侶、好朋友、住外面的人、新婚夫婦、單身貴族,
總之是人都適合去逛的一個地方。
動線也做的不錯,很多地方都有」捷徑」,不一定要找個東西要從頭走到尾。









出口前有賣食物,價格還能接受,半自助式,餐廳的桌椅、燈也是館中的商品,
弄的很不錯XD,食物就不是重點啦,反正吃的飽就好~







它是算一杯25可以無限暢飲~但是冷飲機有個奇妙的選項.....
【冰水】耶~超酷的啦~~~~25元的冰水=_____=喝到吐嗎?!



這是二樓的倉儲區,整個樓層挑高,看起來好氣派呀呀呀~~~~~~(大叫可能都會有回音)


IKEA就花了我們兩三個小時吧。
超愉快的啦~

---------------------------

晚餐原訂是要吃」澄花」的,但是在IKEA不小心吃了點心>O<
兩個人都不餓,就先去大立伊勢丹逛了一下,但是總覺得...
逛了IKEA之後再逛百貨興趣就沒這磨大了。
所以看了一下地下食品街,就前往85大樓。
(大立樓下,超CUTE~200ML的寶礦力X得,小小一瓶居然要價$63......是怎樣=3=)



剛看見這跳跳糖巧克力超想買來試吃看看的啦~
可惜,價錢一樣嚇死人=0=

小小一包,真的超小包,不到一個手掌大,就要220....(再見再見再見)


---------------------------

85大樓,我在高雄住的一年內,曾經有想上去過,
但找不到入口就放棄了,去年也曾想上去,但也因故做罷。

這次是臨時起意要去。


雖然是85大樓,但它觀景台是設在74樓(有點被騙的感覺)
而且電梯跑好快是怎樣= =」
40秒,短短的40秒就從1樓到75樓了啦
我的媽呀~~~~~~~



不過夜景真的很美>///<我喜歡~
下星期上台北我也要去101看夜景。







看完夜景又到SOGO看ANNASUI的新香水
好甜的水果味啊,香蕉鳳梨味最重,不過好甜,不錯不錯~
又順便吃了晚餐(澄花掰掰)

還買了好久沒吃的詩特麗餅乾,有新口味呢~








---------------------------

最終站「愛河」又是一個我在高雄日子裡沒去過的地方,=0=(我是小奼女)
假日夜晚的愛河也很不錯呢,遊愛河的船跑超快的!!!!!(驚)


很多街頭藝人,雖然素質參差不齊~
有好聽的自彈自唱,也有小可怕的拉琴老伯。

還有流浪動物協會,好多等待認養的小狗狗小小喵Q_Q

好想把小喵喵帶回家養...好多小不拉機的喵~
喵嗚~~~~~~

---------------------------

今天拍的照片可是超多的,哈哈哈~上次實在拍太少了。
((其他相片都在相簿))
很開心,連兩個星期都跑高雄,但是我發現,我曬黑了= =」
我有擦防曬還是黑了…高雄果然是個可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