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朋友去吃「西堤」,是第一次去。
之前就有聽maro醬介紹說西堤很不錯,這次去真的深深的感受到~
良好的服務、可口的餐點,優美的氣氛(@@")~
整体來說我給四顆★★★★^Q^
是個去了還想再去的店:P~


服務生個個態度都超好的~
有問必答,而且口氣都很友善^^

沒吃過的真的可以去試試。


PS:吃不完還可以外帶。(不過好像是主餐的部份)
--------------------------

開胃菜是晚餐才有的,很特別的醬是咖哩粉調製,超好吃的~
印像非常深刻的一道菜,不過因為肚子餓,忘了拍~
想到的時候已經吃光收走了...






這是餐前麵包,附的是焗烤蘑菇
是很奇妙的東西,也是讓人味味無窮啊~
讚!!!












這是我們點的沙拉~「鮮蝦洋芋」AND「羅美生菜沙拉」
洋芋不錯,生菜拉沙的醬也好吃,不過份量有點多,只吃一半~
怕吃不下主餐~CC

還有湯,我也忘了拍了~
我點的是義式海鮮清湯,另一個是法式雪螺~
都很好喝~~>///<(詞窮了)


這兩小杯是「檸檬萊姆姆莎瓦」是不含酒精的唷
主要是解掉湯、前菜在口中留下的味道~

超~~~好~~~喝~~~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磨形容了




我跟朋友點的是現在推薦的「炭烤紐約客」七分熟(服務生推薦的熟度)
因為是用磁盤裝的。

切下,一咬~
我 的 天 吶 !!!!!!

讚~!
除了讚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是我吃過最~~~嫩最好吃的牛肉了~
真的是讚到不行~天吶~~~~
(破例吃牛肉吃對了XD~)


因為店內冷氣有問題,所以店家送給每位一杯果汁,
以表歉意。

就是柳澄汁,不過顏色很橘~
@@:還是是橘子汁哩~














飲料嘛,我點的冰鑽蔓越梅覺得不夠冰;
朋友的巧酥冰咖啡我沒喝到:P
















最後劃下句點的是不會太甜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第一次吃到這種東東,好吃~

要不是吃的太撐,感覺一定更好~

巧克力非常好吃,不會太甜也不會偏苦~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