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小名在經營小小網拍~賣些衣服~
今天找我跟小花豹去當麻斗~

小花豹之前就當過了~
因為這次衣服多是蕾絲的~
所以就換我上場啦:p


因為要在鏡頭上好看,所以事前擦了重重的粉底液~
把暇疵遮光光>///<
結果小名說我適合畫濃妝。

拍了四五套衣服~
花了快四小時-__-
不過很有趣是我能做平常不會做的造型~
嘿嘿~~






不過玩的有點過頭,在走回宿舍的路上...
腳居然抽筋了=o="



最後結束,小名要幫我們拍來電大頭貼…
發生了很詭異的事...
明明都在同一個地點,同一個姿勢,同一隻手機~
小花豹不管怎磨拍,拍出來都是藍臉~
而我不管怎磨拍,都是黃光~
不信邪的小花豹跟我一起合拍...就出現了一半藍一半黃=o=
太可怕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