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生日蛋糕

盼了一年,終於又能參加BABY的茶會了,而這次還是超人陪我一起參加的呢,羞。
全場就他一個男生XD

這次參加的人員有:明明(主持人)、我、超人、鄸鄸、十元、花花、鬼女、殺殘、還有一個我忘了名字了>"<

二週年生日蛋糕是滿滿的草莓呢,喔伊西~

這次點心我點了巧克力聖代,也超好吃的啦,冰淇淋加上一些玉米麥片超好吃的。
好吃的巧克力聖代

認識了新朋友,也間接得知一些問題的答案。
當然交流了蘿莉塔知識與心得更是令人興奮啊啊~~

大家的裙擺合照~

IMG_0104.jpg

我與不知名少女合照,她頭上的頭飾很可愛唷~是毛線織的呢,跟她的衣服超搭。
而我當然又是這101件JSK啦~頭上帶的是第一次帶出門的
超人說下次我可以買粉紅色的>////////////< YA~下次要挑個華麗點的CCC

 1498603c2aa871.jpg

放上一張大合照,其他的就不便多放了XD

1498602008f91e.jpg

這次真是愉快的茶會啊,接下來的茶會...我應該都能參加到叭XD
呀比,下次穿草莓玫瑰柄的裙裙去。

 

那天還很不知羞的綁了N百年前才敢綁的兩支...裝幼髮型~
一切都是為了要配合頭飾啊啊啊~~
IMG_0144.jpg

 

和超人從台南坐火車到高雄的路上一直被路人側目

-----------------------

茶會照片都是用超人買的新相機CANON 870拍的唷~畫質不錯,拍照速度又快,拍起來人像又美(雖然不像鄸鄸相機拍起來這磨夢幻),可是真的是一台不錯的相機呢!!!!方便又實惠啊~~

 

----------------------

生日禮物Ⅱ。澎裙大爆炸。

自從一月得知澎裙訊息後,就一直哀求超人讓我買,但它的單價...嘖嘖嘖~
後來呢~它就變成我的生日禮物啦>/////< 呀比~超開心~

來看一下單穿的樣子。只有兩層紗可是超級澎~
IMG_0035.jpg

套上JSK澎度剛剛好~(嗚...仰角被拍臉好大>"<)
IMG_0059.jpg

 

關鍵字:baby店、高雄、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蘿莉塔、lolit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如果你對LOLITA FASHION有興趣,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_<

喵絮。Lolita。喜愛事物分享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