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台中市立體育館擠滿了人山人海都是來看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的歌迷
阿信說:五月天終於又回到大家的懷抱了

大約7:43演唱會正式開始,一開始是一部描述未來的影片
一個沒有希望的未來,
冠佑負責放飯...打飯...;怪獸一付找架打的樣子;石頭在整備武器
瑪莎在幫石頭端飯;阿信負責看書拐小女孩XDDD
在一瞬間...敵人攻來...場面一整個混亂
小女孩疑似遭受波及...被敵軍包圍的鬢角王子因為怒氣MAX暴發了
◢▆▅▄▃▂▁ˍ╰(‵皿′)╯ˍ▁▂▃▄▅▆◣
敵人就這樣飛了...XDD


一開始被爆破給嚇到"抓狂"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演唱會就正式展開了!!

孫悟空一開始的SOLO讓我聽不出來是這首歌編曲有改過,當石頭跟怪獸分別從前面主舞台的伸降台出現ㄧ人邊彈邊唱ㄧ句孫悟空,真是難得聽到石頭跟怪獸唱歌耶(怪獸:要聽我唱歌可是要錢的耶)

信式的"離家出走"別有一番風味道
接下來"闖"聽到阿信現場唱這首歌聽了感覺很棒
"垃圾車"每次五月天都跑到後面高空舞台上唱這首對看台區唱
五月天每次演唱會都會照顧到每ㄧ區的歌迷^__^
"戀愛ING"五月天玩新梗用熱情的尖叫聲來比賽哪一區最大聲


"哄我入睡""那些女孩敎我的事"...果然出現品冠XDD
而且我還真的以為她是阿信的親哥哥=..=
直到他說"冠佑才是我親弟弟"才意識到剛剛都是玩笑話0rz


石爸的"伊呀呀",一整個好溫馨~好溫馨~
為人父母心...其情溢於言表..


"輒車"&亂入"高山青"、輒車出來超High!!!
只是為何有高山青???別問我...我也很疑惑

再來是"看似正常版"的"溫柔"最後突然變成還你自由版

"倔強""人生海海"讓人有逆境中求生存的力量

"擁抱"完後...大家狂喊安可XDD被阿信吐槽

阿信:我想我很難再找到像你們這一群歌迷,演唱會還沒結束就喊安可的歌迷。是先喊起來放嘛?如果是我也認了XD
誰叫他先誆我們...是最後兩首了唷~才會讓大家誤會咩~


再來就是"知足"啦...彷彿是要我們知足地離去...

後來的"離開地球表面REMIX版"害我以為要結束了
超不捨的...很不甘願...我想要再聽更多更多~

終於...五月天再度登場,給了一首超High的"終結孤單"

雖然只是短短幾小時演唱會,感動卻是滿滿的。



阿信昨晚爲四川清唱ㄧ下"兩隻老虎"然後大家把手舉高用螢光棒做成藍色海洋,接著"天使"幫四川人民祈福!!加油四川~
阿信說:今晚的演唱會有熟面孔出現喔!
有來自日本香港的朋友?台灣的有台北新竹...上海

大家用熱情的尖叫回應說有到~
又問:有來自廣州的嗎
結果還是有人回應
阿信說:阿廣州是已經開放觀光了喔?!
全場哈哈大笑



阿信名言:我曾說...給我一把吉他和一個pick我就能改變地球,可是我發現...沒有那四個嘴賤的傢伙是不行的。




超感謝87猴帶我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最後的安可曲我只聽到三首,後來就趕划逢甲去賤人小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