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到公司店長就找我談話了,說我目前先學好行政的部份,庫存部份就交給T 吧。
一早整個人還是在低潮中,人也不太舒服........

剛開門不久就來了個之前DIDI店長接過的客人又回來辦~
結果我"天打"又做不好,所以變成"押回"Q_Q
重點,雙打要寫兩份申請書~就有點亂了~
那個人還是個台客.....簽名又不好好簽,害我重寫了好幾份申請書~
我人生中第一次被台客搭訕也是這時候......
我手跟腦已經很忙在寫東西,還一直問東問西的.....

中午也沒啥胃口(因為有吃早餐)
不過要人多才能訂飯,所以我還是叫了炒飯。

吃完整個人還是有烏雲籠罩的FU


吃飯時傳簡訊跟龍九講了一下情況,後來T又跟我聊了一下,
就好一點了~~~氣氛沒有早上這磨凝重.......

以後我會做事更細心一點的。
DIDI店長跟嘉慧店長其實都很好~Q_____Q~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