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我學完開車後一陣子又跑去台北玩,當了好幾十天的米蟲。
被十來個人問過『你有在工作了嗎?』
『怎沒去找工作?』『不是沒錢還能去台北玩?』
『想找什麼類型的工作』

PS我去台北的錢是我之前工作剩的,我有先另外留下來,跟我吃飯錢是分開的。

然後又被我媽念
『有沒有在找工作啊』『都找哪類型的?』
『一開始不要挑工作BLABLABLA.....』

煩死了!!
雖然有人是關心,有人是想找話題…
但被連續問了一個多月....很吐血~

總之,我現在有新工作了!!
跟龍小九一樣,只是我的是在台南,
一間叫【馹玥國際】的手機門市~
店內就只有它們出的手機,不用賣,是用換的~

接下來,請朋友們不要問我工作內容
我明天才開始上班,想說我自然就會說了~

AND
這工作薪水還不錯,就是工作時間長了點~
11~9 月休四天(我都要用在星期五去學校上課)
還有績效獎金~全勤獎金多到我不想請假。


上班是穿裙子呢,真開心~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