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慶祝()認識了一個小馬的學妹,我們(小馬、小吵、小喵、小費、小瑜)
到成大附近的『轉角』用餐,第一次進去呢~~~好興奮!!我還沒吃過NE~~
(對面就是"維朵",本來也在我們的用餐清單中,改天有機會再去吃)




歐式麵包搭配橄欖油+紅酒醋的醬料
(要上主菜前會用奇妙東西把桌上的麵包屑給清掉唷)

大家點的生菜都不太一樣,我點的是生菜+油醋醬(右上),有人是加千島(右下),小吵點的是什麼菇什麼起司的(左下)
但我覺得生菜不好吃....苦苦的,不過蕃茄跟青椒都不錯!!


店內氣氛非常和諧,不過太過安靜OR吵雜XD~
不知名的濃湯~非常的好喝我給它五顆★~超好喝的~~
照片右下是小馬點的牛肉清湯,本來我想喝看看的,但....後來不知怎的忘了=_=


不食牛肉的小吵點【無花果核桃豬排】(旁邊的蕃茄不好吃,馬鈴薯泥跟菜還OK~)
這道好香,有種奇妙的香味,但肉吃到後來有點乾
給它三顆半★


喵喵點的是【焗烤培根嫩雞】(我本來還以為有麵,又錯了>"<)
超大塊的雞肉,超好吃~好啊~~...只是上面的培根很鹹~吃一口要喝很多水~


小馬點【菲力牛排-五分熟】有兩種醬可以用,其中一個是海鹽。
這道超~~~好吃~~一樣是五顆★~
雖然是五分熟但吃起來不會太生,有點焦焦的味道超讚,肉又很嫩~
沾了海鹽的味道也很棒。GOOOOOOOOOOOOOOD~



小費點了補身子的【牛小排】
七分熟,看起來比小馬的五分感覺更生呢~(血血紅紅的)
吃起來就老了一點....應該還是吃五分比較OK~


學妹小瑜是點【威尼斯X菇義麵-白醬】
白醬好吃~~~~~(我沒別的形容詞了)就真的好吃咩~
奶味不會太重,但就是好吃,不過我喜歡麵再硬一點的~
只是這道是全素,所以我才不考慮點。



點心,不知名的咖啡蛋糕~
但沾上盤子上的橙醬()不搭=_=


飲料大家都有志一同的點了「伯爵紅茶」,好喝:P
可惜不能續杯~熱熱的不加糖很香~



吃飽後還玩了一下猜燈謎,才前往老地方續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