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來今天是要去【末廣町女僕咖啡店】的~
早知道就要預約訂位,今天12:30去客滿耶!!!可惡~
就留電話預約位子...
就先和學弟去逛一下中正路,但已經不是我喜歡的東東了~
走馬看花的,時間來到一點半......還是沒來電,我已經餓了啦~~~~~

就臨時改用餐地點→【溫室烘焙屋】,可是 進門居然被告知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
有沒有這磨早開始下午茶啊QQ~

只好選它隔壁的【異人館】囉~

離上次來異人館好像有一年了叭,菜單換新的了呢~
(到異人館點完餐約2:00,女僕店才來電)

奇妙的飲料,喝不出是什麼@@"


前菜【馬鈴薯莎拉】,超奇妙的東西~
它是甜的....那甜甜的醬汁有龍眼,所以吃起來很像沒有薑的薑茶。


我的湯,好喝呢~玉米是不錯的玉米~~~不是干巴巴的那種~


我點的「焗烤千層麵」....沒有【巧克】的好吃,很普通....
而且我湯喝太多,吃不完=3=


學弟點的石鍋拌飯,看起來好好吃唷~
不過學弟也沒吃完@@"


飯後點心跟飲料我都忘了拍....=口=吃太飽了啦~!!!
蛋糕很好吃,很可惜沒吃完>"<~


最後因為一些事,就草草的結束這場聚會~

末廣町,你等著~我下次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