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接了兩場小費公關公司的尾牙跟局慶,讓他們公司的人也知道我。
然後被其中一個人看重,號召我去當小小工頭,幸運的是我接的活動比較小場,所以問題也沒很多,辦的地方是什麼都有的桂田中信,所以大部份的精力都放在活動上就行了!

這兩天我都七點多起床(比在大學的時候還要乖哩)因為從家裡到公司要騎30~40分鍾啊!!
公司在南科附近,真夠遠的,還好我只幫忙這幾天,不像小費這磨拼!!

我做的工作就跟小費很像又比她好一點,就採買道具、製作道具、準備道具~訂服裝~~四處跑~
還第一次換了6000元的五塊跟1000元的一塊,真是死我了!!
這次的遊戲內容大多是業主提供的,很變態但感覺起來又很有趣,以後遊戲可以來玩一下XD
不過業主提供的獎金也很豐厚,應該會玩的很HIGH吧~

還試做了摸彩卷哩,第一次使用WORD的合併列印功能,真是深奧的一個功能,但卻很好用,等忙完再來寫一下使用方式好了~

今天在採買的路上,有間店還發生火災哩,第一次這磨近看見!


嗯~星期五我就是小工頭啦!COOL~


這種工作短期做還滿有趣的,但長期做下來我應該會瘋掉吧!!
這些天都跟小費一起上下班(不一定同時啦),很充實的忙碌~
感覺我們就像神燈精靈,要幫主人達成所有願望。



要是知道這些天會被徵召,就不這磨早買baby的裙了,可以存起來買洋裝Q_Q
沒關係~我可以存起來買新鞋OR新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