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31號只是打算到高雄玩玩就要回家,但在世界之船的吸引下..我在高雄跨年了啦~

出發前我還忘了帶手機,整個腦殘,人都到車站才發現,又牽車衝回家再衝到車站買票...累死了~
到了高雄之後還等人等了半小時=__="

我、小費、小馬先到了我沒去過的【英國領事館】
沒想到....居然要爬樓梯....超喘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人爆多....而領事館跟我想的不一樣啦=_=
之前看一些人拍的都好美,自己去看倒是還好~~
原本是想在那邊吃下午茶可是人太多了,變成只能在外面吃就放棄了~

(小費在演我的背後靈)

小馬大爺就說要帶小費費跟小喵喵到好好吃的【鼓波洋樓】用餐

從外觀看很漂亮,進到店內,感覺更讚,氣氛整個很棒,裝潢的也很讚~(我最愛他們的門把,是閃亮亮的呢)
店內四處都有點蠟燭耶~~~~(L)



包廂都很美,可是有人訂位了= =我們不能做,有點可惜~


這是小費推薦【蝦醬高麗菜】,好吃,有沙茶醬+蝦子的味道~

本來要選【打拋牛肉】可是我們都不敢吃辣,所以改選了【蔥爆牛肉】
這個肉也好吃,就是蔥好多啊=0=


最好吃就是這道,給他五顆★★★★★,【水梨蝦球佐百香果醬】
超~~~~~~~~~好吃的~~~~~~~~~那個醬配合蝦球....(應該叫小費形容有多好吃)


餐後飲料小費點了很怪的熱水果茶


我點了【抹茶聖代】好吃再+1~
冰好好吃紅豆好吃有的沒的凍也好好吃~~超幸福的啦~~~


是一間很不錯的店呢,謝謝小馬大爺:P


吃完因為還有時間,我也想買新的髮飾,三個人又起程到新掘江,
一進去就被一件華麗的上衣吸引了,原價是390...小費幫我殺300呢~
HAHA,所以就買了不過老闆說袖子有加長總覺得是騙人,我穿起來還是不夠長啊!!
而且材質還滿透明的,一定要有內搭....比起來我上次買的BABY果然讚啊~
逛了好多好多...在最後才找到我要的,超Q的啦,又不貴!!!



逛完小費就去參加他的"吃吃喝喝聚會",我就和小馬到附近的「綠水灣」,
原本小馬猜說會沒幾隻小貓,但卻是大爆滿啊~
好心的店員還橋了兩人位給我們,雖然在角角,但夠了XD
後面來的人都沒位子呢~

點了菲力牛肉三明治(其實我跟小馬也是吃吃喝喝啊)
只是後來店內燈光減少,不好拍,就沒拍了~


一開始我點了【長島冰茶】,之前只聞其名啊,終於有機會喝到~
喝第一口好嗆啊,之後再喝就好一點~

小馬點了【伏持加】單純的酒...好難喝,還是調酒好~
【螺絲起子】....就是果汁嘛~


後來喝快沒有又叫了【可樂娜】,只是喝了長島冰茶後再喝可樂娜像喝水一樣= =

我們隔壁桌的幾乎都正妹跟型男都是有錢人!!!

在倒數的時候,店內也有活動唷,氣氛很HIGH呢~~~
是搶氣球,裡面有小紙條 寫著禮物~
我們就換了五付僕克牌....還滿特別的,是圓形的!!!很CUTE~

OHOH,店內還有TV,我有看見世界之船呢~
晚上吃飯就聽小馬跟小費在講,好酷的東西唷!!!!
不過開頭表演是久了點,可惜無法親身到現場體驗。

很快樂的一天~~比我想的好呢~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跨年,但聚會的感覺很棒!!

最後是坐台鐵貼心加開的2:30的車回台南,人還不少呢,上車後大家都睡的東倒西歪的!!
OH~~還有人很機的在車上吃泡麵,整節車廂都泡麵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