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算是早的準備下班,正在關鐵門的時候~
因為我一跟鐵條沒放好,鐵捲門下不來,就"口卡~口卡~"的~
這時隔壁的小姐說他們家也曾經降,就叫我們把鐵捲門弄上再弄下,
但是…愈弄愈糟,整個都下不來了啦!!

都晚上十點,正常店家都下班了,試打貼在鐵門上的電話,
師傅居然關機.......
然後我就看見門外的牆上有貼小貼紙的!!就打了~~
此時的主任正打電話回報上級~!

然後我CALL完師傅要來修之後,就聽見上級跟主任的通話內容~
非常的讓人不爽~~!!

-------------

主任:我們是XX分校,我們鐵捲門壞了。我想回家啊Q_Q
上級:喔,那你教給VIVIAN(我)顧啊!
主任:不行啦,這磨晚了(聽到這邊很美送了~)等等吳叔叔也會過來~
上級:喔,那等等吳叔來就叫他顧啊!!
主任:吳叔明天是上早班捏!(喵的哩~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就是了)

-------------

而下午主任也跟我說了一件讓人不爽的事,一樣是這住上級說出來的鬼話!
因為這兩天有個安親老師去開刀,所以我們在一個星期前就跟管理中心請求支援,
但是....

上級:我們管理中心比你們還要忙哩!怎磨分的出人啊!
主任:(心中OS)拜託~我們每天都比你們晚下班耶,誰比較忙啊!


覺得這位上級老太太跟本不知人間疾苦,只會在上面叫東念西的!
所以最後...就是由我,擔任安親老師這職位啦~
還好我只帶四年級的,二年級的都交給別的老師顧,帶了兩天真的很煩~
小孩子真的超吵,而且笑點爆低=_=


後來修理鐵門的人來了,搞了半小時也沒進展,主任就叫我先回家了!
在十二點半左右…主任打電話來說鐵門可以放下來了,但還不是完全好~
呼~真可怕~要是放不下來,就要睡公司了捏~~!!



想到星期六一大早就要起來忙公司的活動,接著要上班。
下星期還要去教職員訓練旅遊,再下個星期又是我值班。
整個很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