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欣潔的敗家之旅真是身心舒暢啊!(錢包除外)
逛街真的是可以舒解我的壓力XD

很強的昨天逛了FOCUS、新光、遠百~
雖然不是每層都逛,但也逛了6~7小時~
中間休息時間又到上次吃的【巧克】。

我與欣潔,欣潔剪這個頭真是好看極了!!超適合
我唇上的顏色就是超想買的無色限唇膏啦~~



沙拉,跟上次一樣,是加醬油的XD我喜歡~


湯也跟上次一樣是很奶的濃湯。



這次我點了上次很想很想點,從小看加菲貓都會吃的意大利肉醬千層麵
看起來小小一片,吃起來也是很有飽足感的,好吃:P

(但跟卡通不一樣啊@_@我記的加菲貓吃的麵是用叉子捲捲捲的捏~看起來超好吃)



欣潔點的是青醬花枝麵,量太多,我還幫他吃,一樣吃不完>"<


中途邀請加入的阿昌是吃我上次吃的培根蒜香麵,他沒特別說心得~@@"



上次吃了不怎磨好吃的起司蛋糕,這次就改選『堤拉米蘇』
好吃捏~>"<上次應該點這個的~~~

巧克很特別的是,附餐飲料是咖啡任選唷!!!
最後真的喝不完了啦......超飽~超滿足的一餐!!





MARO虎說新光附近也有一家好吃的,改天來去吃看看。

剛還查到↓有機會要去吃吃XD
有家加菲貓主題餐廳,在台南與高雄間的台糖購物中心
店內的餐點當然有加菲貓最愛的義大利千層麵囉!
除此之外還有蕃茄肉醬、白酒蛤蜊、蕃茄肉丸的
麵條狀的義大利麵
跟牛排、雞勒排等排餐

價位從160-240左右
加80元單點可以成為套餐
有沙拉、湯、飯後甜點、飲料
這四種附餐都有3種以上的選擇
而且都滿精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