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我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天(應該)
第一次領到錢,第一次敗周年慶。

參與人員:龍九、小花豹、虎、我!
目的地:新光三越中山店。

一進去當然是化妝品跟保養品啦~
看了一下無緣的paul&joe~
就往anna sui去又試了新出的妝前凝膠,不過真的不適合我啦~
所以我原本預計會花很多的anna sui只花了睫毛膏的一千元啊!!!
有帶著理智的朋友去逛街也是正確的,不會花到不必要的錢。

之後因為我跟龍九都想買底妝,就去看了心機粉密,打了折之後1125!!
就各帶一瓶還拿了滿額禮~~~~

阿虎在艾杜莎買了眼影、睫毛膏組;我也買了正粉紅的眼影
龍九買了佳麗寶的保養組跟植村秀的隔離潔顏油組;
小花豹買了歌劇的瓷娃娃組;

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四個女人不到一天就花了一萬多…


買完之後又在上面幾個樓層逛了一下,都沒中意的鞋子,
服飾店宣傳的跟菜市場一樣,連翻都懶得翻,
結束瀏覽新光又到隔壁的focus去~

買了兩件一千的牛仔褲,便宜好看,可惜都是小喇叭....
(我想穿穿七分 褲或是直筒的啊!!!)
但這不是重點,有得穿就好XD

而且....結帳的時候,那位店員說我很眼熟 ....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公司小朋友的媽媽啊!!!!!!!!
有沒有這磨巧的~不過還是媽媽先認出我來=口="


好久沒逛街了,今天真的很過隱,逛的腳超酸!!



晚餐我們吃都沒吃過的【巧克】是意大利料理,阿強冰店(原阿婆冰店)對面的巷子進去,
沙拉很新鮮,湯SOSO~~,麵超多的啦!!!!一座小山耶~
拿鐵也很好喝,不會太甜,就可惜在它的甜點"起司蛋糕"加了核桃,整個口感就不對了。

但店內氣氛一直都很好,算是很優的店,也不貴!!!(200~400之間)


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