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又跑來網咖了,因為沒網路真的沒事做啊....
KERORO又快看完了,看完就沒庫存了啊>"<

所以我就來網咖小玩一下....包了3小時~
玩到一半時,發現有人站在我後面,轉頭一看~

男:HI~
我:?????(想不起是誰)
男:你認不出來了唷?
我:對啊....(尷尬)
男:我秀人啦!!
我:OHOHOH~~~好巧唷~~~
(以下都拉賽)


總之,我在新家附近的網咖,而秀人~~居然也會跑來這(他跟朋友一起來)

真是好巧~~~XD
我跟正在線上的茶說,茶還以為是秀人上勁了哩:P


過沒多久秀人開台後,也把這件事跟茶說~

秀人:有妞在玩AU耶~看一下名字~~~【櫻田】!!!!
秀人:哇靠~是認識的~


我只能說超巧的啦!!!!

哈~
不過很怕下次再遇到秀人還是認不出來,
可能也沒啥機會來網咖了叭(九月中快到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