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很感謝表妹,三天很盡責的陪著我和我弟,走了一堆~~~~路。
表妹真的長大成熟了很多Q_Q真是太感人了~~~

住在姑姑家三天我跟大表妹和小表妹一起睡,
真開心,因為表妹都好可愛()



中間還發生了一件插曲,讓我見到了小表妹的貼心>///<

某天晚上(我們)一群小朋友都坐在客廳專心的看著電視,
忽然......一隻好大好黑橢圓形物體爬上了電視WOW~沒錯,就是【小強】

在我們正驚訝沒幾秒時,那小強...它飛了起來~~還朝我飛來(一定是那天只有我穿黑衣的關係)
我嚇的尖叫落跑~弟弟、表妹也都嚇的四處逃竄~~~
(我弟真的很沒用>口<居然會怕)

大表妹很勇敢的拿了清潔劑要來噴小強,
可是因為追著小強跑,所以弄的很多地方都有清潔劑,姑姑就不開心了.....
最後小強是姑姑用拖鞋打死的~~

事後據表妹指出因為....
姑姑說就算看見害怕的東西也不能露出害怕的神情,要冷靜以對~
才不會被人家發現你的弱點。

=口=

總之....表妹勇敢殺蟑還被姑姑念了一下,所以很委曲~
晚上睡前就打電話給男友哭訴Q_Q
貼心的小表妹就傳簡訊跟表妹男友說明事由~


唉唉~
表妹跟男友真的超甜蜜的,出門回家都會報備哩!!
我學不來的XDD


睡前我們也聊了不少>///<
如果表妹考上中部的學校,我就能照顧她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