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些就是我在FF10兩天的戰利品O拉。
其實第二天還有看到一攤東西很棒,可是周邊很少我又不夠錢把全部刊物買回家而做罷。

最上左就是FF10這次的場刊,
中間的網帳是我沒在看的漫畫【飛輪少年】中的一個沈睡森林的團體標誌(我弟說的),
最右就是可愛的貓耳啦~~>///<~~~白色蕾絲是"袖套"(不知道正確名稱)
(戴起來就是右邊那樣)

是我跟表妹一致認為會場中最划算又好看的貓耳了~


我跟表妹買的真的算少了,不過也花去我好多錢啊~(快2K)
表妹說那些宅男是不是都準備個一兩萬到會場買!!!
超可怕的~隨處可見提著一堆紙袋、滿滿周邊的宅宅們~
而且什麼年紀都有,老的小的男的女的O_O真是大開眼界了我!!!XD

其他等照片上傳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