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最長壽couple 趙權 佳仁下車了。


以亞當夫婦之名受到廣大喜愛的趙權和佳仁在6號清晨的MBC Radio「神童,朴奎利的深深打破」廣播節目中進行了最後的錄製。


「我結」的鄭(姓名)PD在和star news的通話中表示:
「趙權佳仁CP完成了最後的錄製」 「趙權和佳仁兩個人這段期間累積了感情很不捨 眼淚撲簌簌落下了」如此的說了


一方面 趙權佳仁CP在2009年9月開始以假想夫婦的關係生活。直到去年9月迎接結婚一周年而去了濟州島旅行。


在結婚滿一年五個月的1月,假想結婚生活落幕了。


--

原網址:http://tinyurl.com/28ergl7

上文轉自PTT BEG版

--------------------------------------------


真的很不捨,一直關注的亞當夫婦居然要下車了~~~>___________<

少了亞當的我結,就少了一半的靈魂啊~~~(要不是紅薯後來居上)

我心靈小小的寄託,又少掉了一個.....本來每個星期日都期待著看亞當甜蜜的模樣~

吵嘴也是甜玆玆啊~

但,又能說什麼呢....Q_____Q 只求能在演唱上面,看兩人繼續發光發熱了~


PS:我實在無法喜歡「全部我的愛」中的權兒啊~~~

我要跟佳仁在一起有時有男人味的權兒啊~~~

我要佳仁和權兒在一起的亞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