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明放連假,超多人都超開心的吧~


姐姐也從澎湖回來要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
(新郎新娘是國中就在一起過的耶耶耶耶耶耶~~~)

回家當天的晚上,爸爸開車載我們到下營鄉有名的『田媽媽』去吃【鵝】。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耶~~~~好好吃呀~~~

隔日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去新化爬一座小小山,雖然不高,但也有湖有很多樹有美景,而且我也走的超累。只不過回家時覺得腳背非常的癢。 
還在山上買了竹筍跟山苦瓜。

中午吃飽休息一會兒,下午爸爸又開車載我回爺爺家,逛一下,修個電燈,回程又去柳營看"荷蘭村",一整個很騙人的地方,只不過有一座風車,一個空倉庫,什麼都還沒蓋好路也沒建好還敢說開放了!!! 

晚上媽媽煮了竹筍爌肉,超好吃的!!!!!!!!!!!!!(我不趕吃山苦瓜)


爸爸家鄉的習俗是不用每年清明節都回去掃墓的,都是家中有人結婚OR添丁才需要。

重點都是放在農曆3/3,要回去拜祖先。


這天又早早上床睡覺,因為隔日一大早,姐姐就要坐飛機回澎湖去了。

又是六點多起床,到機場附近還早的很,就在附近的公園又散步了一個小時.....是正在建設的『柳營科技工業園區』,有一片超大的湖,還有好多蓮花跟可愛的水鴨。

送姐姐上飛機後,我們就前往台南找弟弟一起去逛大遠百啦~~!!!!

幫弟弟買了T恤跟棉外套,終於有比較人樣的衣服了。


姐姐有儲值要讓媽媽買MACANNA的鞋,誰知道遠百樓上居然有一櫃長的超像但卻不是MACANNA的,我們在那挑了超多雙,也試穿好SIZE,要結帳才發現跑錯櫃了!!囧|||

沒關係~到一樓再繼續挑,但星期一清明假日只有一個店員,而且正在服務一對肥羊,對我們想理又不能理的,搞了好久,後來問到沒卡也不能當場買,就不麻煩他了。

回家上網找型號請姐姐買了再寄回來,只是....剛上網找沒看見媽媽想買的那雙....

遠百一逛就是三、四個小時~累死了~


還好回屏東的車上我都有位子坐O_Q

只是今早起來就嚴重鐵腿了...

超充實的一個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