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聽著五月天的歌,腦海中還是時常浮現演唱會時的畫面,就好像昨天的事一樣。

演唱會尖叫到燒聲,不停的揮舞螢光棒,就算走音也要用盡全身力量大聲的唱,
總想著希望自己的聲音能傳達給五月天!(其實是給阿信啦)

那怕是阿信的一個眼神掃過看台區,都覺得是在看著自己。


演唱會能看到活生生的五月天就在自己眼前,就算小的跟螞蟻一樣,
感覺就像...見到好久不見的親人一樣?!

雖然許久不見,但感覺又是那磨的熟悉,唱著耳熟能詳的情歌,
感覺就像對著自己唱>////<


雖然這次已經唱超時兩個小時,但總覺得不夠…不夠~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其實我們都一模一樣 無名卻充滿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 發光
寧願重傷也不願悲傷 讓傷痕變成了我的徽章 刺在我心臟 永遠不忘

默默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至少在我的心中 自己為自己鼓掌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下次演唱會,絕對不要有遺憾!!一定要擠進搖滾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