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星期前,公司附近來了一支貓咪,脖子上還帶著項圈,會自己上廁所又粘人的公貓。
但是我不會分辨貓的年齡,但它的體型不大。品種應該是皮克斯吧~XD

4ac9fec47acd4.jpg

因為它不怕人所以可以摸它,但它不喜歡別人碰它肚子,它會很生氣的咬+抓+踢!!!

上星期買了幾包偉嘉軟包罐頭給它吃,等它確定待久一點要買乾糧,比較經濟實惠。

一直到昨天終於下訂了「愛肯拿」1.2KG要給它吃,
上網查資料時發現『偉嘉』跟『寶路』同公司製造的,而且真的滿多吃偉嘉的貓後來都活不久......|||

還好我沒一開始就買偉嘉乾乾給它吃!!

4ac9fef11abe2.jpg 4ac9ff278a274.jpg

我要叫這隻貓咪『阿咪』,阿咪早上都不知道跑去哪~(公司在山裡,很大)
下午就能看見它在遊盪,就會叫它來吃飯:P 好可愛呀~

下班時還會護送我們到停車場呢~

但是它都不喝水>_<只能在罐頭內加一咪咪水給它喝,加太多它就不吃也不喝了....

 

 

買了乾乾還想買貓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