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哈佛的皮膚科團隊 + 專為亞洲膚質的臨床實驗
+精粹天然速效的美白配方 + 專利的晶礦科技
KIEHL'S皮膚科醫師處方-集煥白系列
24小時、全天候打造 粉底-FREE、自然呈現煥白的剔透白瓷肌

憑著專業醫學團隊及於全世界天然草本藥方的豐裕知識,KIEHL'S於2009年隆重推出保養界最受專業醫師肯定與證實的完整美白系列-【KIEHL'S皮膚科醫師處方-集煥白系列】。挾帶了由「美國皮膚病學會」(AAD)皮膚科醫師臨床實驗認證的美白成分配方:1、維他命C醣苷2、歐洲莓果萃取3、吉野櫻精華萃取-證實能夠擊碎頑固的黑色素沉澱及阻擋黑色素形成,持續使用,可提供肌膚如陶瓷般的白皙光透感外;此外,本系列更實踐KIEHL'S品牌傳承:用最天然卻有效的成份來解決消費者最在意的肌膚問題,運用完全不賭塞毛孔的"晶礦科技":"超微粒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 與"鉍化物(Bismuth Oxycholoride)",讓礦石晶亮因子透過天然的光反射,使肌膚立即產生透亮、珍珠光的粉嫩效果,肌膚不僅完美遮瑕、自由呼吸,同時間美白成分同步作用於肌膚底層,將黑色素悄悄帶離,終於,夢寐以求、立即煥白的願望...不必再慢慢等。

   今年,KIEHL'S擴大邀請橫跨3大洲,4位皮膚科權威加入醫學團隊小組、特別針對亞洲女性共同研發出【KIEHL'S皮膚科醫師處方-集煥白系列】。內含6項產品,持續的日+夜全系列完整步驟使用,可讓肌膚打造粉底Free的白瓷肌。此6項產品包括了:

1ST:清潔及去角質
KIEHL'S集煥白潔面乳 + KIEHL'S集煥白溫和去角質霜 / 能溫和的清除臉部廢棄的角質及細胞,同時改善膚質,並讓後續美白產品加速有效吸收。
集煥白潔面乳150ml/NT$950

集煥白溫和去角質霜 150ml/NT$1250
2ND:收斂+滲透
KIEHL'S集煥白機能水 / 有效的撫平及調整肌膚紋理,讓角質水潤好吸收精華。
集煥白機能水 236ml/NT$1200
3RD:精華
KIEHL'S集煥白美白精華 / 能夠全面性的降低黑色素分泌,內含獨家晶礦科技,同時立即給予肌膚明亮好氣色。
集煥白美白精華 50ml / NT$2400
4TH:擊退
KIEHL'S集煥白集中褪斑精華 / 鞣花酸成份能有效代謝已形成的黑斑,不僅能抑制黑色素過度產生,並可還原斑點白晰透光。
集煥白集中褪斑精華 30ml / NT$2100
5TH:保濕
KIEHL'S集煥白保濕乳液 / 能有效的減少黑斑及改善肌膚不均、膚質不佳的問題,同時給予肌膚立即的水潤透亮光感。

集煥白保濕乳液 75ml / NT$1700

以上是官方介紹與圖片。

============以下為個人使用心得==============

包裝真是加分很多,全白的瓶身好像效果一定很好一樣XD

我買的是去角質與機能化妝水~

 

在櫃上試的時候,櫃哥是從洗面乳→去角質→化妝水→美白精華→乳液都幫我試在手上~

試完之後手是乾爽不會油膩膩的,深得我心啊!!

我剛好又缺去角質的,之前買X芳的去角質顆粒太粗了...

化妝水也是我欠很久沒買的東西,加上買兩樣正產品還有送四瓶30ML的小產品!!!!
後來櫃哥又送了好多試用包~~~~送的好大方啊~

我跟龍九就各帶了兩瓶回家!!

 

因為有30ML的可以用,就先開小瓶的來試用看看啦~(我家只有電風沒有冷氣)

去角質櫃哥說可以每天晚上洗完臉後用!!!裡面雖然也是有顆粒,但很舒服~完全不會刺 也不會過度刺激~

化妝水我也很喜歡,擦上臉有真的被臉吸收的FU,又很清爽~

美白精華,是含有珠光的神奇乳狀物,拍在上的瞬間臉有被打亮的感覺~不過也是有點粘,也會產生小屑屑...

最後上乳液~也是要用拍打的弄在臉上~~若不是用拍的,臉馬上就會出現很多小屑屑~

 

剛上完時臉摸起來有點粘粘~這套保養無法使用在日間....上妝時會有嚴重小屑屑出現>"<

但去角質跟化妝水都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